最新消息

Latest News
2022-04-06

2022 Workation in Taiwan

p002
 
p002
 
2022 Workation in Taiwan 商務旅行不再是單一目的
福泰飯店集團因應政府3/7起開放外籍商務客開放入境。
將旗下「防疫旅館」、「酒店式公寓」以及「溫泉飯店」作為work + vacation 商務與休閒之旅宿結合,為商務旅客提供更多元與彈性的休憩空間。

 
 
適用分店
台北西門店   台北林森店   綠園公寓 
影片的精神主旨,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 - SDGs 作為核心理念,邀請來自各國的商務旅客,在商務旅行的同時一同關注與體驗健康、環保、永續與在地關懷等議題。

桔子商旅 Orange Hotel :桔子商旅自2020/04起陸續加入防疫旅館行列,承接檢疫旅客已超過3000名,目前在台北共有4間防疫旅館,桔子秉持著嚴謹與專業的豐富防疫服務經驗。隔離期的漫漫長路,桔子與您並肩同行。

綠園公寓 Green Garden Apartment :位處敦化金融圈中心,鄰近捷運、中山高速公路及松山機場,只需數分鐘車程即可抵達。
環境鬧中取靜、客房溫馨舒適,邀您親身感受如「回家」般的高品質的居住空間及旅宿體驗。

山形閤 YAMAGATA KAKU HOTEL&SPA:山形閣位於礁溪最佳的地理位置,提供了現代人輕鬆、自由、舒適、恬靜的度假休憩場所。客房內搭配細膩柔和的色彩,天然石材與木質的溫暖色調相互結合,更能顯現出自在溫馨的氛圍,彷彿讓您置身在森林原野之中。

預訂專線:(02)2545-9888

 
  • 本專案僅接受事先預訂,恕不接受當日訂房
  • 福泰飯店集團保留隨時終止、修改或保留本活動之權利

福泰飯店集團
回上頁